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专局联合IMA授权优财在京举行续约仪式

2012年05月11日 16:20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2年5月10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和优财在富尔大厦举行续约仪式,三方签署了续约合同,并为优财颁发了新的授权牌。

继2011年由国资委外事局、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共同主办,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会计报特邀主办、优财CMA培训中心协办的“管理会计国际化人才建设大会”之后,截止目前中国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会员已经超过6000人,持有CMA证书超过1200人,外专局、IMA)优财为首的各授权机构为推动CMA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仪式上,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李宁处长和IMA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分别代表CMA的引入机构和认证机构发表了重要讲话,均对优财过去3年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优财的培训人数,高分人数,通过率及学员满意率都表示了极大的赞赏与祝贺。优财总经理Sangdy女士激动的说:优财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肩负着CMA培训先行者和领导者的责任与使命,再接再励,帮助更多的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帮助中国财务人员实现职业生涯精彩三十年!

[责任编辑:zhouht] 标签:[优   培训中心  中国  仪式  会计师]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