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股民25万买内幕选的股票跌一路 骗子交首付买房

2012年05月16日 07:48
来源:半岛晨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不信

2010年10月8日,老股民贾女士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对方称能提供内幕信息。贾女士敷衍几句挂了电话。

动心

几天后,男子又打来电话。2010年10月21日,贾女士收到男子的短信,推荐了一只股票。事后该股票大涨。

尝试

贾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同意分期交纳会员费。事后,贾女士看到效果还可以,分4次汇去了9.8万元会员费。

深信

同年11月8日,男子又称有赚钱信息。贾女士汇去15万元及好处费5000元,对方提供了信息。

清醒

该股票大跌,贾女士损失惨重。2011年3月,贾女士收到男子的短信,才知道自己被骗了,立即报案。

先交9.8万元会员费,再交15万元股票信息费,又交5000元好处费……本市一股民轻信了“荐股达人”,先后交了25万余元,结果买的股票大跌,损失惨重。近日,骗子郑某被法院判刑。

老股民步步走向陷阱

贾女士炒股多年,时常有荐股公司和她联系。2010年10月8日下午,贾女士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对方自称是杭州华夏私募投资有限公司的业务员,能提供内幕信息。贾女士没当回事儿,敷衍几句挂断了电话。

过了几天,该名自称郭立的男子又打来电话。同年10月21日,贾女士收到了郭立发来的短信,向她推荐了一只股票。事后该股票大涨,这下贾女士信以为真,她准备与对方合作。

贾女士先后向郭立汇去会员费9.8万元、股票信息费15万元、好处费5000元。但郭立提供的股票大跌,贾女士损失惨重,她给郭立打电话,对方称自己休假两个月。

直至去年3月份,贾女士收到了郭立的一条短信,“这个手机号码就是专门对你一个人使用的,从现在开始我不用了,你找不到我的,因为这个卡不是用我的身份证办的。你的钱都不是给我了,没有经过我的账户,你至今也不知道我的真名叫什么,所以你尽管查吧! ”收到短信后,贾女士知道自己被骗了,立即报了案。

年轻人骗完钱后交首付买房

去年9月,骗子被抓获,他名叫郑某,今年28岁,大学文化,湖北人。郑某到案后,对诈骗贾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郑某供述,2010年10月,他在杭州做电话营销员,手里有贾女士的资料。在与贾女士聊天过程中,郑某觉得她挺有钱。后来,郑某冒充华夏私募投资有限公司人员骗贾女士的钱,并用赃款交了首付买了房子。 记者张兴(报料人:刘先生;线索费:50元)

法院判决

今年3月6日,郑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沙河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郑某被沙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责任编辑:hezl] 标签:贾女士 股票 股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