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当娜吸烟裸照拍出1.5万英镑

2012年05月18日 12:00
来源:人民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英国《太阳报》5月14日消息,一张麦当娜床上吸烟的裸照竞拍约1.5万英镑

导语:在这张让人叹为观止的艺术照上,麦当娜一头略微漂白的金发,深色眼妆,坦露着胸部,白色床单遮住了身体的其他部位,并且摆出吸烟的造型。卖家朱迪思 欧西里表示,“麦当娜是个很注重健康的人,我猜想那支烟只是为了让她显得更性感和野性一些吧。

据英国《太阳报》5月14日消息,一张麦当娜床上吸烟的裸照竞拍约1.5万英镑。

在这张让人叹为观止的艺术照上,麦当娜一头略微漂白的金发,深色眼妆,坦露着胸部,白色床单遮住了身体的其他部位,并且摆出吸烟的造型。卖家朱迪思 欧西里表示,“麦当娜是个很注重健康的人,我猜想那支烟只是为了让她显得更性感和野性一些吧。

这张撩人的照片出自摄影家史蒂文梅塞之手,拍摄于20世纪90年代,麦当娜时年三十多岁。如今这张照片被一位匿名收藏家以高达2.375万美元(即,1.4761万英镑)竞拍为囊中之物,比卖家朱迪思 欧西里预期的估价5000英镑高出了将近3倍。

日前,麦当娜拍摄与1990年的一张的性感裸照,以2.4万美元的高价成功拍卖。如今女星动不动就玩全裸,全裸写真更是随处可寻。女星拍摄裸体写真,无非为以下几个目的:为公益而裸,为艺术而裸,为美丽而裸,为博上位而裸,为金钱而裸……内地版《时尚健康女士版》自2005年开始,每年都会请三名女星全裸上阵,公益代言宣传如何防范乳腺癌。如今女为之全裸献身的有20多位女星,我们在欣赏她们唯美妖娆的胴体的同时,也为她们的勇气啧啧称叹。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麦当娜 裸照 太阳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