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摄影师拍强风下的众生相

2012年05月25日 10: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外媒22日报道,立陶宛摄影师瑟尼诺斯卡斯近日设计了一组专题摄影展,展出了人们在强风下的众生相。照片中模特们表情“狰狞”迥异,令人捧腹。

据悉,这些奇怪的面部表情效果是通过一台工业吹风机实现的。瑟尼诺斯卡斯本想拍摄一些有趣且轻松的照片,但没想到模特们对自己奇特的造型很感兴趣,且互相评价开玩笑。他说,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勇敢地站在吹风机前“一试身手”,但他们在看别人的拍摄动作时仍旧觉得非常开心。

报道则称,如果一个人不幸被卷入一场飓风,面部大约也就是这样的效果。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摄影师 狰狞 众生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