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色彩:2012索尼世界摄影奖

2012年06月18日 09:56
来源:摄影之友

0人参与0条评论

从伦敦地铁里穿着整齐的男子到水面飞舞的蜻蜓和日落下的冲浪者,这些令人惊艳的照片都在角逐世界顶级摄影大赛的冠军。

今年的索尼世界摄影奖最终候选作品已经揭晓,像往常一样,它们拥有惊人的色彩组合和丰富多样的主题,主题从历史时刻和壮丽的自然景观到日常肖像和细致的特写都有涉及。

2012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共收到全球171个国家112,000幅作品。

最终候选作品所反映的地点、风格和主题之广体现了摄影大赛的不同类别。

在一幅令人目瞪口呆的照片中,印度加尔各答一个手工艺品市场上一位民间画师似乎将自己融入到其待售的画作之中。

另一幅吸引人眼球的照片体现的是中国新疆北部一个小男孩在荡秋千。

本次大赛的创意总监阿斯特丽德 梅戈特(Astrid Merget)称,来自不同类别的优秀候选作品让人为之振奋。“在本年度专业大赛中,作品都很漂亮、很有特色。在开放类别中,单一的快照各有不同,显示了业余选手杰出的拍摄技巧。比赛中涌现出的新势力也使人感到欣喜,评委们发掘出了一批杰出的新锐摄影师。

印度加尔各答,一位民间画师将自己融入到一幅吸引人眼球的画面之中

一只小青蛙从一株植物里凝视着外面的美丽世界

手臂的海洋构成了这幅构图绝佳的作品,该作品摄于印度孟买节日庆祝期间

富有感染力:伦敦地铁里一位男子开怀大笑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作品 索尼 摄影奖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