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一代苹果电脑拍卖以37.45万美元成交

2012年06月18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一部第一代苹果电脑15日在美国苏富比拍卖行以37.45万美元历史最高价成交。

当地时间6月15日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进行的这一场拍卖,仅1分52秒便结束。一位在电话里出价的买家喊出了37.45万美元的高价,打破2010年一名意大利买家在伦敦拍卖行21.2万美元的成交纪录。

第一代苹果电脑“苹果1号”由已故苹果共同创办人斯蒂夫?乔布斯和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在1976年设计面世,原售价666.66美元,开启了个人电脑时代。

第一代苹果电脑目前仅存50台,只有6台还可以使用。苏富比称,这台手工制造,具有标志意义的苹果电脑包括显示屏、使用手册、键盘和其他配件。

苹果早期员工迪克·赫斯顿也是电脑收藏爱好者。他上周在电子湾网站上卖出了一台不能使用的第一代苹果电脑,成交价7.56万美元。

赫斯顿认为第一代苹果电脑已不再是一台机器,而是一件艺术品,就像莫内的绘画一样值得收藏。

苏富比近期还拍卖了一份乔布斯1974年的游戏设计笔记,这份4页纸的笔记起拍价1.5万美元,最后以2.75万美元成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苹果电脑 苏富比 苏富比拍卖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