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限量版高端腕表增值幅度稳定

2012年07月12日 10:5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黄益 蒋雪梅

0人参与0条评论

服饰搭配:作为成功人士服饰搭配的必备元素,装饰性在高端腕表的功能表现上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以绝对优势超过计时等价值,稳居消费者价值的第一名。

收藏:高端腕表因为材质、工艺及历史文化等因素,往往具备较高的观赏性和艺术性,具备很强的收藏价值。这也导致因为喜欢而购买和收藏腕表的消费者群体巨大。这些消费者一般不会只热衷于购买最贵的腕表,而是会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他们最喜欢的单品。

投资:目前高端腕表价格一般保持在20%-30%的增值幅度,特别是一些品牌的限量版。

附加功能:随着技术的发展,高端腕表也被开发出更多的附加功能,如适合航海、航空、夜间等环境使用,且具备防水、抗压、测量温度和压力等功能。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腕表 附加功能 价值体现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