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辞职 此前被中纪委调查

2012年07月13日 20:51
来源:中国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执行董事、副行长杨琨)

中国网7月13日讯 农业银行晚间公告称,杨琨因个人情况,已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媒体5月30日报道,在被边境控制数周后,农行副行长、执行董事杨琨已于上周被中纪委带走协助调查。当天,中国农业银行深夜发布公告证实此消息。这是中国自国有银行股改上市之后,被调查级别最高的银行高管。

农行公告并没有透露杨琨所涉具体事由。但有媒体报道称,杨琨事件与京城一家房地产企业有关。

杨琨是中国农业银行的“老资历”,1983年即加入农行,在农行工作已近三十年。杨琨于2004年3月被任命为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并于2009年1月就任农行执行董事、副行长,

[责任编辑:liuxd] 标签:杨琨 副行长 中纪委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