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市场价格已反映65%的QE3效果

2012年07月27日 10:39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联储周二通过自己的“通讯社”说现在离QE3更近一步,周四欧洲央行的德拉吉央行亲自出马说将尽一切努力捍卫欧元,SMP重启和开到LTRO3的希望增大。央行官员深知“买入谣言,卖出新闻”的奥妙:他们在没有实际启动“QE3的情况下,通过释放消息让市场预先计入“QE3的效果。不过效果究竟如何呢?美国银行认为:现在作用不大,目前市场价格QE3效果对反映了65%。

美银:

现在和之前两轮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扩张计划(前两轮QE)有几个关键不同:1)财政政策可能趋紧而不是宽松 2)全球增长疲软的多 3)在欧元区债务危机恶化的背景下,美元可能会出现类似QE2时期的疲软 4)实际上前两轮QE并不能刺激一个更强劲和可持续的经济复苏。

QE3的市场影响可能是市场在它被正式发布前计入多少价格的函数。根据我们目前的模型预期市场已经计入了65%的QE3效果,这个比率大大低于QE2宣布前的水平。因此美联储近期释放强烈的QE3信号,我们预期收益率会有面对更多的下行压力。不过我们预期在QE3宣布之前,市场可能将把这些下行压力计算在内。

美联储FOMC会议定于7月31日到8月1日召开,前一天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将各自举行利息会议,三大央行的利息会议间隔不足24小时。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美联储 欧洲央行 效果 市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