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镑兑美元小幅收跌 关注英国服务业PMI

2012年08月03日 05:48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四(8月2日)纽约时段,英镑美元小幅收跌,目前交投于1.5510水平。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宣布维持政策不变,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并未带来实质行动令市场失望,英镑兑美元触及一周新低1.5489。

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5540水平,早盘时段,汇价快速走低。午盘时段,汇价低位企稳,最终收于1.5509。

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均维持当前货币政策不变,英镑在欧元的带动下大幅上扬,兑美元触及1.5661盘中高点。但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新闻发布会的讲话并未带来市场期待的实质行动,最终没有履行上周诺言,市场失望情绪高涨打压非美货币大幅下挫,英镑兑美元也受累再度下滑。

美国早盘公布的美国7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0.8万人,触及自今年4月2日当周以来最低;而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下降0.5%,预期上升0.5%,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上升1.3%,美国工厂订单在过去的4个月期间有3个月下降,成为美国经济发出的需求滑坡的最新信号之一。数据公布后美股扩大跌势,市场情绪继续承压,同时荷兰财政部长德亚赫也表示,反对授予ESM银行牌照。受此影响,英镑兑美元扩大跌势,一度跌破1.5500关口,触及1.5489一周低点。

周五(8月3日)关注欧洲时段公布的欧元区服务业PMI,这与周三(8月1日)欧亚经济体同时发布制造业PMI一样。当天德国及其欧元区、英国等都将发布最新的服务业PMI,不过欧元区的数据是第二次公布的终值,重要性不及英国数据。此外,欧元区还将公布6月的零售数据,与其他绝大多数欧洲数据一样,经济学家对此预期悲观,给出了负增长的预测,恐令英镑跟随欧元承压。

从技术上看,目前英镑兑美元在1.5510水平附近整固,下档初步支持位在1.5490,随后是1.5470和1.5455。而上档阻力位,首先是1.5680,随后是1.5730和1.5750。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英镑 欧洲央行 美国 英国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