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员工2012年医疗费预计增10% 仅次于印度的13%

2012年08月06日 07:1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琼

0人参与0条评论

一项针对医疗保险公司的最新研究表明,亚太地区员工的医疗费用增幅近年来持续两位数的攀升。根据韬睿惠悦咨询公司近期发布的《2012年全球医疗费用趋势调研》结果显示,预计2012年亚太地区的员工医疗费用整体增幅为10.2%。而随着员工对个人医疗服务需求的增长以及个人医疗保险业务的扩张,预计中国员工在2012年的医疗费用增幅将在10%,仅次于印度的13%。

医疗费用持续增长,企业正力求寻找创新的方法对其进行控制。许多雇主开始关注建立全面的健康促进战略,从而有效地管控长期成本。有57%的参调公司表示,最常用的医疗成本控制方法仍然是与医疗服务供应商签订合同,及对住院治疗实行申请批准制度。另外也有一些非常规的方法引起了雇主的关注:超过42%的参调公司采用慢性病或疾病管理等健康管理方式;超过29%的公司引入了保健方案。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员工 2012年 增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