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能集团入股中青旅子公司 进军旅游业

2012年08月09日 03:3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李绍仪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138.SH,下称“中青旅控)昨日晚间公告称,为实现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下称“古北水镇旅游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古北水镇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下称“古北水镇景区”)的建设进程,提高项目抗风险能力,古北水镇旅游公司拟引入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能集团”)作为其新的战略投资者。

公告显示,古北水镇旅游公司注册资本由8亿元增至10亿元,新增注册资本由京能集团以5亿元全额认缴。增资金额将全部用于古北水镇景区的建设。本次增资完成后,京能集团将持有古北水镇旅游公司20%股份。古北水镇旅游公司目前由中青旅持股42%,中青旅控股子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8%。

本次增资完成后,古北水镇旅游公司自有资金达15亿元。加之古北水镇旅游公司已取得的银团贷款,项目建设资金已达到30亿元,预计可以满足古北水镇景区建设需求。并称,京能集团的引入使得古北水镇旅游公司股权结构更为多元化,提高了古北水镇旅游公司的市场化运营程度。

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古北水镇旅游公司2012年8月7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批准。但由于古北水镇旅游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本次增资事宜尚需经有关部门审批。

[责任编辑:lvmc] 标签:北水 旅游公司 集团 景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