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大春宫表图赏 另类性感臻品收藏(组图)

2012年08月15日 11:37
来源:商都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17世纪末,为满足贵族对奢华钟表艺术的追求,欧洲制表工匠运用复杂工艺将春宫图绘制到钟表上,于是隐藏着情爱活动画面的春宫表便华丽诞生。

Hughes镀金珐琅春宫表已停产的Hughes是18世纪英国伦敦的钟表品牌,专门制造针对中国市场的各式钟表。

Piguet& Meylan18K黄金珐琅镶珍珠二问打簧音乐春宫表,该款春宫表制成于1820年左右,表身刻有代表日内瓦著名钟表匠Frères Oltramare的“FO”标志,表壳镶嵌珍珠,表内珐琅彩绘,还有二问打簧功能。

宝玑Breguet18K玫瑰金三问春宫表,该款春宫表制成于1825左右,受帝国风格影响,设计简约,阿拉伯刻度和蓝钢指针。滑开表盘下部的一块挡板便可看到春宫活动人偶。1990年12月,在佳士得Christie`s香港拍卖会上拍出1,436,250港币的高价

宝珀Blancpain Le Brassus卡罗素三问春宫表宝珀Blancpain于1993年推出首款春宫三问腕表便引起业界积极响应,如今在春宫表领域更是独领风骚。2011年宝珀Blancpain推出了Le Brassus卡罗素三问春宫表。

积家Jaeger-LeCoultre Reverso a eclipses印度爱经春宫表Reverso a eclipses印度爱经春宫图借助腕表的巧妙装置隐藏在表盘内,当启动腕表时,春色无边的情爱场面便随着表面的展开而渐渐显露出来,令人赞叹不已。

萧邦Chopard车震春宫表该款春宫表仅此一支,采用18K黄金打造表壳,表盘及表底壳为艳蓝色洒金的青金石。写实风格的人偶由黄金和白金雕成,而春宫地点是蓝色星空下的超级跑车后备箱,这是对现代情趣方式的完美刻画和直白诠释。

雅典Ulysse Nardin18K黄金自鸣报时春宫表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亚当和夏娃为主题的活动人偶春宫问表系列,伊甸园禁忌之爱也有了腕表的表现形式。雅典Ulysse Nardin表以精湛制表工艺生动地表现出生命起源的意义。(商都网)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春宫表 图赏 性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