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或出台新宽松措施 将对澳元后市利好

2012年08月16日 08:18
来源:汇通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澳元兑美元在隔夜上涨之后,周四(8月16日)亚市早盘小幅回落,目前交投于1.0500下方。

此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周三(8月15日)在浙江省作调研考察时指出: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经济困难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外汇分析师指出,温总理的上述措辞表明中国官方对经济现状不满,将会很快推出新的经济刺激措施,这对于澳元后市走势或是一大利好。

该行指出,鉴于中国经济事务决策层仍对当前的经济增长状况忧心忡忡,预计在未来数周内,中国政府将可能双管齐下,在货币及财政领域推出更多宽松性措施,这对于各种商品货币,尤其是对澳元而言,会构成一定的利好。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利好 后市走势 澳元兑美元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