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法证券机构黑名单第四期发布

2012年08月24日 07:05
来源:东南商报 作者:周静

0人参与0条评论

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2012年第4期)于日前发布,“上海金融证券”、“大时代国际金融”等21个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上了第四期黑名单。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识别,提高警惕,防范风险。

据悉,非法仿冒机构通过冒用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名称,以名称相近的网站,或者利用网站的论坛、股吧、博客、QQ群等互动栏目作为营销平台,通过虚假信息、夸大宣传、承诺收益等手段,招揽会员或客户,推荐股票、在线咨询或委托理财。这些非法仿冒网站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进行欺诈性宣传或营销,骗取钱财,损害投资者利益。中国证券业协会定期发布非法仿冒机构黑名单,对仿冒机构名称及网址进行公开曝光,使广大投资者在遇到仿冒网站时能够进行识别比对。

相关信息投资者可登录宁波市证?黄诨跻敌�www.nbsa.org.cn)或者中国证券业协会(www.sac.net.cn)查询。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证券公司 证券投资咨询公司 证券机构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