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达沃斯限行日闯限行区 罚款200元不记分

2012年09月04日 13:40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冯琳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从交管局获悉,9月11日至13日,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相应区域实施部分机动车限行措施期间,交管部门将加大路面管理力度,在限行区域周边设置提示、禁令标志,增派交警加强疏导管控,依法处罚违反限行规定交通违法驾驶人。

据交管局负责人介绍,限行日进入限行区域机动车,依法给予驾驶人罚款200元处罚但不记分,机动车驾驶人应尽快驾车驶离限行区域,交管部门对同一机动车两小时内在限行区域行驶行为只做一次处罚。

交管部门提示,市民在限行时间和区域出行时,应尽量选择自行车、公交车、地铁等交通方式,确需驾车出行,东西向行驶机动车可绕行南马路、进步道、黑牛城道、外环线等道路,南北向行驶机动车可绕行红旗南路、微山路、海河东路等道路。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驾驶人 区域 机动车 机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