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军:领袖是在变革时代指引正确方向并前进的人

2012年09月04日 17:10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2年华人经济领袖启动仪式于9月4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副总监方军参加本次活动。方军表示,领袖在变革时代指引正确方向并前进的人,今年的领袖评选涵盖了这样的概念,一个是我们面临的是什么样的时代,大家可能都是做企业的,或者在各行各业工作的人,可能都有同样的感觉。

以下为文字实录:

大家好,非常感谢李亚,感谢主持人的介绍,我们看到主办方多了一个我们的联合主办浙江卫视,刚才主持人也提到《中国好声音》,我特别喜欢这个声音,因为它传播的是一个广播的概念,所以我希望中国好声音越办越好,把声音办的越强越好。

今天我想刚才两位提到到了第四个年头,其实我们有很多话要说,但是刚才像主持人所说的,要发言就得先说,第三个的时候话就不太好说了,所以我们只想说,用这样的一句话去引领一下要表达的意思,领袖是什么,我们可以看到领袖在变革时代指引正确方向并前进的人,今年的领袖评选涵盖了这样的概念,一个是我们面临的是什么样的时代,大家可能都是做企业的,或者在各行各业工作的人,可能都有同样的感觉,今年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尽管大家不愿意承认,但是可能是一个衰退的时代,从国内也好,从国际也好,起码我们可以看到,国内的经济形式是在做一种短期需求的收缩,或者是未来增长率的一种下降,那么我们面临着这样一个紧缩的时代,面临着一个可能会衰退的时代,其实在这个时刻,我想说的是这样一个时代,更需要领袖,可能这四年中没有这个时刻更需要领袖,那么在这样一个时代里,也许我们之前评选出来的,或者我们之前看到的行业领袖是在一个共同成长的群体中走的最快的那个人,而今天我们可能评选出来的领袖就是在未来的今天也好,未来的十年也好,可能在这个会衰退的时代中为大家指引方向,揭竿而起带领出道路的人,今年的领袖评选可能在这四届中更具备特殊的意义,所以我作为这个主办方的一个代表,我也非常希望通过今年的评选能够为我们的经济,为中国的经济,为华人的经济,在未来的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选出真正的领袖,使他们引领我们走向更加光辉的未来,谢谢大家,也希望这次的评选圆满成功。谢谢大

[责任编辑:zhangsw] 标签:领袖 时代 经济 中国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