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海关高效通关为达沃斯论坛保驾护航

2012年09月05日 11:38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0人参与0条评论

9月3日下午,天津环宇天马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向天津海关下属新港海关申报自瑞士进口一批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物资。这批总价值13.47万美元的物资,通过海关设立的“达沃斯论坛物资通关专口”,仅用20分钟就完成了通关。公司经理张鹏说:“海关的高效通关使这批物资能够及时送至梅江会展中心,为达沃斯论坛顺利举办提供了重要保证。”

据了解,针对达沃斯论坛的召开,天津海关设立了“达沃斯论坛物资通关专口”。通过建立联系配合机制,就物资清单、通关需求和代理企业资质等问题与达沃斯论坛物资筹备部门和物资进口代理企业进行沟通,并向监管现场各个岗位发布达沃斯论坛相关货物识别标识。在涉及单证、具体申报要求、舱单分配等方面,该关主动为进口代理企业解答疑难问题,提供全方位主动跟踪服务。同时还针对物资通关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建立多项应急预案,确保达沃斯论坛物资第一时间快速通关。截至目前,该关已验放达沃斯物资价值145.4万美元。

“根据达沃斯论坛物资进口的实际情况,我们通过提供主动跟踪服务,设立物资申报专用通道,单据专人专审专放,热线电话咨询等便捷措施,提高海关通关服务质量,切实为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顺利举办提供保障。”天津海关下属新港海关接单处处长李鸣说。(吕同周 崔嫣 鲁子昭 /文)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达沃斯 物资 天津海关 论坛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