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副市长:今后几年天津将着力打造十大会展品牌

2012年09月10日 09:31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0人参与0条评论

人民网·天津视窗9月9日电:“通过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天津不仅学习积累了丰富的办会经验,还真正做到了会议的为我所用。”9月6日,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在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谈到,随着城市影响力的提升,知名度的扩大,也促进了天津会展业的发展。

任学锋介绍,2010年5月,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并交付使用,会展中心建筑面积10万平米,整个会场气势宏伟、独具文化特色,场馆内的设施完善,功能完备,周边交通便捷通畅。他指出,夏季达沃斯论坛是推动天津对外开放和会展业发展的绝佳平台,借达沃斯论坛的影响力,天津大力提升了会展业发展水平,并充分发挥会展业拉动经济增长1:9效应,推动了天津经济发展和服务业水平提升。

任学锋表示,今后几年,天津将着力打造十大会展品牌,包括:中国北方自行车展、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夏李达沃斯论坛、中国·天津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中国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中国国际生态邮轮产业发展大会、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等。通过这些大会展来提升天津影响力,带动产业发展。此外,天津跟商务部合作,在海河边规划了一个3.08平方公里的国家会展项目,为天津会展业实现大发展做好了硬件设施的铺垫。

本届夏季达沃斯里论坛将吸引来自全球86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参会,参会人数将创新高。其中,与会政界和企业界人士的国际影响力引人注目,显示出世界对中国发展的关切和信心。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天津 达沃斯 中国 会展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