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900名司机实地演练 做好达沃斯论坛交通服务

2012年09月10日 10:46
来源:今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交通服务保障动员大会近日召开,来自本市外事、交管等部门的专家针对外事礼仪、交通安全等注意事项对参与本届达沃斯论坛的交通服务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确保安全、高质量地为各国嘉宾服务。

据了解,本市今年共抽调安排了约900部车辆以及相应数量的司机服务达沃斯论坛。其中,一部分大巴采用纯电动技术,体现绿色环保。此次服务达沃斯论坛用车的司机,大部分参加过前两届论坛,驾驶技术好、熟悉道路情况。此前有关部门已经对所有司机进行了强化培训,熟悉车辆及道路交通情况。

昨天的会议结束后,司机们集体乘车前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熟悉路线,进行实地演练和培训。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达沃斯论坛 司机 交通服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