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凤凰财经“财知道在达沃斯”沙龙今日举行

2012年09月10日 15:59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凤凰财经将于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期间,邀请国内顶尖专家学者,举办主题为“吻增长,还是干改革?”的凤凰财经“财知道在达沃斯”沙龙。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塑造未来经济,对于中国经济来说,未来怎样,就看我们是继续吻增长,还是开始干改革。

财知道在达沃斯专场将以开放思想市场、推动思想进步、凝聚改革共识,围绕中国的改革议题,关注思潮演进、制度变革、组织创新之思想与动力,邀请中国各领域最顶尖的思想者,参与财知道达沃斯专场沙龙传递市场思想。

时间:9月10日 20:00--22:00

地点:天津和平区天津和平区解放北路29号(中国金融博物馆)

论坛嘉宾:

张维迎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

王巍 并购专家,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

朱宁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

刘胜军 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胡释之 新锐经济学者。

主持人:

曾?s漪 凤凰卫视著名财经主持人

活动议题:

1、中国企业家为什么移民热情比创新热情高?如何让企业家有恒心?

2、经济增长靠民营企业家还是靠央行和国企?吻增长有什么害处?

3、广东获批行政审批改革试点有什么意义?不审行不行?

4、收入分配改革的要点在什么地方?如何限制政府征税权?

5、改革进入深水区,如果干改革?如何说服和破除既得利益?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达沃斯 凤凰 改革 中国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