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骏:保障房建设争创一流的四个做法得到温总肯定

2012年09月10日 17:27
来源:人民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天津住宅集团董事长马骏做客人民网天津视窗(摄影/李若)

人民网 天津视窗9月10日电:10日,在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前一天,天津住宅集团董事长马骏做客人民网天津视窗,访谈的话题从温家宝总理8月31日在津考察北辰区双青新家园保障房建设工地谈起。

目前,双青新家园是天津市最大的保障房项目,由天津住宅集团承建。马骏谈到,“当天,温总理仔细察看了项目的施工情况,同时对我们提出了一些新要求。最主要的是:总理讲,‘质量是安居工程的生命线’,要求我们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从设计、施工情管理、监理到验收,每一个环节要一丝不苟,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

马骏说,“我们向温总理汇报了天津住宅集团在保障房建设中,争创一流的四个做法,总理给予了肯定和好评。住宅集团将以总理这次视察为契机,总结经验、再接再励,进一步把保障房做得更好、更快,为使天津保障房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住宅 视窗 房建设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