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巍:只要继续私有化 中国改革空间无穷

2012年09月11日 00:51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由凤凰网举办的《2012凤凰财经“财知道在达沃斯”沙龙》9月10日20-22:30在天津金融博物馆举行 ,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朱宁、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胜军、新锐经济学者胡释之共同探讨中国经济改革。沙龙主题为“吻增长,还是干改革?”,由凤凰卫视著名财经女主播曾?s漪主持,凤凰财经全程直播

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表示只要继续民间化,私有化,中国改革空间无穷。

王巍认为,改革已经成为共识,只是改革的路径各不同。

关于改革的进程,他表示,中国过去三十年的进步受益于全球化红利太多,而且在慢慢历史长河中,快慢并不明显,从这个角度来说,中国进入全球化仅仅十年的时间,我们刚刚尝到全球化的甜头,如果国际环境平静,我们应该还有二十年的时间可以继续受益于全球化的红利。

关于改革的共识,他认为目前从内部仍然能够形成关于改革的共识,而且体制改革的红利仍然巨大,只要继续民间化,私有化,中国改革空间无穷。(杨晓薇/文)

[责任编辑:xiaoyq] 标签:夏季达沃斯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