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会议议程

2012年09月11日 09:57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9月11日(星期二)

时间形式地点议题

09:00 - 10:00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希格斯玻色子认识科技领域的新前沿

论坛辩论会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论坛辩论会:解密亚洲企业家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文化创业这个概念如何促进了社会变革?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重新思考传统市场与现有价值链

演播室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各国如何衡量可持续竞争力并确保其有助于实现高质量增长?

10:30 - 11:30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科技如何重新定义艺术与文化?

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 号厅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如何能够促进未来经济的发展?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过去的传统将怎样塑造社会价值观?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欧洲危机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是什么?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基础设施行业的格局?

12:00 - 13:15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 1 号厅生物科技的重大突破如何创造增长和发展的新前沿?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卡拉特:缺失之谜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消费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能源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金融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信息技术行业的格局?

导师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导师/乔杰夫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

13:00 - 14:00星期二午餐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13:45 - 15:00电视辩论会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全球经济再平衡的过程中,制造业的下一个前沿在何处?

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 号厅在城市面临前所未有压力的情况下,哪些突破性观念可以塑造城市的未来?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医疗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这个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我们需要怎样的创新才能满足越来越多人口的基本需求?

导师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导师/高纪凡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

14:00 - 16:00演播室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如何有效升级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全球粮食安全与食品安全?

14:15 – 15:00简介会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聆听竹村真一先生介绍世界上首个数字化地球仪——可触摸的地球,旨在帮助管理自然灾害,并降低风险。

15:15 - 16:30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 1 号厅最近有哪些科技突破将改变世界?

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网络科学领域哪些大胆的想法会改变我们的生活?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人力资源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交通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在亚洲的艺术领域,正涌现哪些令人振奋的新趋势和动态?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哪些因素促进了竞争力在全球范围内的提升?

导师会议会展中心—巴塞尔厅新领军者年会导师、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与全球成长型公司分享其如下观点:新技术、全球化以及发达国家的二次工业化过程如何影响中国的制造业。

17:00 - 18:15全会梅江会展中心—全会大厅欢迎致辞与开幕全会

9月12日(星期三)

07:45 - 08:30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与国际媒体领袖共同参加早餐会,探讨全球商界和政界的当日头条新闻。

09:00 - 10:00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哪些创新方法在促进可持续消费?

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 1 号厅新一代的年轻企业家如何推动社会影响力项目的发展?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刘索拉/音乐沉思作曲家刘索拉尝试用古典和现代乐器演绎中国传统音乐。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政府及企业如何打造繁荣的农村经济?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如何利用创新实现可持续增长并提升竞争力?

电视辩论会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凤凰卫视/ 中国经济的未来未来中国经济增长和繁荣的源动力是什么?

09:00 - 11:30研讨空间梅江会展中心—研讨空间社交媒体如何成为企业成功的核心?

10:30 - 11:30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新能源技术如何对各行业产生变革性影响并打造通向未来经济之路?

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 号厅日本数字文化领域的哪些突破式进展正影响其软实力与竞争力优势?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各经济体如何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中国政府的领导风格前后经历了怎样的变化?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如何克服国内和跨境融资障碍?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各行业、各机构如何为推动经济与技术变革培养相应人才?

演播室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城市如何成为未来经济的新领军者?

12:00 - 13:00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创新型纳米技术如何影响各行业并打造通向未来经济之路?

论坛辩论会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在追求绿色增长的同时,中国能否保持其经济增长速度?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在相互依存、高度互联的当今世界,领袖们的核心能力是什么?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创新领袖如何重塑研发模式?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不同的文化背景下,人们如何看待失败?

导师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导师/霍克菲尔德科学为何重要?

13:00 - 14:15星期三午餐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14:15 – 15:00 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竹村真一/可触摸的地球2 :气候变化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晖/黑暗的艺术艺术家李晖让激光穿透黑暗,采用未来主义的手法,通过光雕打造想象空间。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新的投资合作项目如何塑造非洲经济的未来?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各个机构怎样利用大数据来改善其决策和绩效?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新兴国家如何建立可持续的卫生体系?

导师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导师/魏巴赫以创新促增长

电视辩论会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中国转型对其它国家和地区的意义何在?

14:15 - 16:15演播室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各公司如何释放其组织和员工的创新潜力?

15:45 - 16:45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什么样的创新方案能够为我们实现“零废弃物经济”铺平道路?

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 1 号厅技术的进步与计算能力的提高如何帮助我们改变自身、社会和经济?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金融改革如何引领中国进入下一个增长时代?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重新思考传统市场与现有价值链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新的贸易和投资模式如何为发达和新兴经济体创造机会?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艺术如何消除城市边缘的社会鸿沟?

导师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导师/熊维平为企业全球化铺平道路

17:00 - 18:15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 号厅哪些新型战略和模式能够帮助中国公司更好地实现全球化?

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各公司与各国如何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服务经济?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王安忆/文学作家王安忆将探讨文学通过科幻小说反映真相的作用。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经济增长的新领军者如何应对发展所面临的最关键挑战?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新的教育模式如何帮助我们适应一个快节奏的世界?

导师会议会展中心—巴塞尔厅导师/波尔曼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

19:00 - 21:00文化晚宴天津文化中心

9月13日(星期四)

09:00 - 10:00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什么样的创新模式正在推动资本进入一些能充分扩大社会影响的领域?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马岩松/未来城市天际线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东亚地区的领导力转型如何影响地区和全球事务?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走向全球的中国领先企业如何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社会各界应当如何鼓励青年一代参与塑造新经济?

09:00 - 11:00演播室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向循环经济转型将如何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和增长机会?

10:30 - 11:30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如何实现太空经济的发展潜力?

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 1 号厅认识科技领域的新前沿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尽管欧美在采取紧缩措施的背景下努力实现增长,亚洲主要经济体的前景又将如何?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数字技术以及无所不在的互联网如何改变亚洲?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艺术家和作家如何构想未来社会?

电视辩论会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未来经济环境下,社会应当如何评价成功?

10:30 - 12:30研讨空间梅江会展中心—研讨空间作为经济增长的新领军者,新兴市场的企业如何通过实施战略,为社会创造共同机会,从而增强风险抵御力并改善业绩?

12:00 - 13:00科技区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如何实现网络经济的潜力?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中国如何施展其软实力?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中国女性如何塑造未来经济?

导师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导师/谢白曼重新思考传统市场与现有价值链

13:00 - 14:15星期四午餐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14:15 – 15:00简介会 竹村真一/可触摸的地球3

论坛辩论会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知识产权保护能够推动人类进步和经济发展吗?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亚洲消费者的品味如何影响全球的设计、时尚和娱乐?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生物经济的潜力如何实现?

电视辩论会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亚洲成长型市场是否已经准备好应对新一轮的全球经济冲击?

14:15 - 16:15演播室会议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成功的企业如何保持创业精神?

15:45 - 17:00创想研究室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 号厅在应对社会挑战的过程中,信息技术如何打破边界限制?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新领军者如何助力创意经济?

互动式会议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探讨那些能够以不可预知的方式影响社会的新发现和新现象。

17:00 - 18:00闭幕全会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哪些愿景和价值观能够激励我们发展未来经济?

18:00 – 18:10闭幕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18:10 - 19:00欢送晚宴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责任编辑:aijx] 标签:达沃斯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