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MF副总裁朱民:中国经济正在软着陆

2012年09月11日 14: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秀琼 倪元锦

0人参与0条评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11日表示,中国经济正在软着陆,整体发展比较稳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支持中国政府为稳增长实施进一步的政策放松。

朱民当天出席正在天津举行的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时说,中国经济正处于软着陆阶段,整个经济的发展仍然比较稳定。

他说,中国政府正出台许多促进经济恢复的政策,这是很好的措施。中国经济面临国内结构调整的因素,所以增速落到8%左右并不是坏事,但是要防止经济进一步下滑和稳定增长。

“稳增长是中国的首要任务,也将大大有益于世界经济。”朱民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支持进一步的政策放松以稳定经济增长,但结构性改革也不能被忽视。

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1日至13日在天津举行,会议主题为“塑造未来经济”,与会代表将探讨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中国经济走势和全球粮食安全等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aijx] 标签:朱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