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家宝: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2012年09月11日 18:06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2012年9月11日至13日,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主题确定为“塑造未来经济”。凤凰财经全程直击报道本届论坛。

在9月11日举行的开幕全会上,温家宝出席论坛开幕全会并发表演讲。温家宝表示,要毫不动摇的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平等保护物权,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竞争力和整体实力明显增强。

以下为温家宝演讲实录:

展的活力和动力,这十年中国改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继续成为最鲜明的时代特征。我们加快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我们不断完善公共财政体系,把预算外资金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实现预算决算公开,统一内外制税制,全面实施增值税转型,加快推进营业税改成增值税试点,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原油天然气资源税从价计征改革,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改革顺利完成并成功上市。

平稳解决上市公司股权分置问题,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和利率市场化改革有序推进,金融体系的竞争力、抗风险能力显著提高,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彻底取消了农业税,集体民权制度改革有效推进,草原承包资源登记依法开展,毫不动摇的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平等保护物权,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竞争力和整体实力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温家宝 达沃斯 改革 毫不动摇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