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商务部:希望法方支持中欧通过对话化解光伏摩擦

2012年09月19日 02:32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倪铭娅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日前表示,中方希望通过对话合作而不是以限制等冲突方式处理中欧贸易问题,共同努力帮助双方企业通过开展合作应对当前的困难和挑战。然而,法国三位部长近日公开表态支持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立案调查。中方对此表示高度关注,希望法方着眼长远,秉持公正,在欧盟中发挥积极作用,支持中欧通过对话磋商化解光伏贸易摩擦,维护中欧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崇泉是在法国就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反倾销立案调查进行沟通与磋商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表示,中国政府和业界对欧盟发起对中国光伏产品反倾销立案调查高度关注,指责中国企业倾销是没有依据的。中欧光伏产业摆脱困境,关键在于加强合作,在合作中化危为机。(倪铭娅)

[责任编辑:linyl] 标签:光伏产业 贸易摩擦 对话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