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文交所清理方案:集中受让艺术品资产权益份额

2012年09月19日 08:57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日前公告称,战略投资者可集中受让艺术品资产权益份额。

根据相关公告,投资者在规定时间段内提交转让文件后,成都文交所将对其艺术品资产权益份额签署的文件中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届满后,无异议份额的《转让协议》生效,成都文交所将按《转让协议》的约定进行转款。

其中,第一次转款时间为2012年10月19日前,转款额度为转让金额的30%。第二次转款时间为2012年10月31日前,转款额度为转让金额的70%。

从去年年末开始,成都文交所遭遇到投资人的集体维权,投资人对多数资产包组(发行)价格同艺术家本身市场拍卖价格悬殊有强烈疑问,导致投资人面临较大的预期亏损。在维权过程中,投资人对成都文交所艺术品份额公开发售机制不健全、交易机制存在缺陷、自律缺失等行为予以了质疑。

在成都文交所此次方案出台后,证券时报记者联络了数位参与维权的投资人,他们均表示会将所有艺术品产权份额进行转让,同时对此次解决方案予以一定的认可。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交所 转让协议 成都文化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