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周美元净空头头寸规模创一年多来新高

2012年10月01日 10:56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过去一周投资者持有的美元空头头寸规模增加,创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 简称CFTC)上周五公布的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显示,9月25日当周,投资者所持美元净空头头寸规模达到196亿美元,较此前一周增加72%。

报告显示,截至9月25日当周,投资者持有的欧元净空头头寸规模减少32%,至81亿美元,创2011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投资者依然看跌欧元,但欧元净空头头寸规模自8月28日以来已减少近一半,当时投机人士持有的欧元净空头头寸规模高达160亿美元。

上述数据的编制时间是9月25日(上周二),因此该报告没有反映出西班牙2013年预算案及新紧缩措施公布后投资者的头寸变动情况。

报告显示,9月25日当周,投资者持有的日圆净多头头寸规模增加38%,至34亿美元。

[责任编辑:hezl] 标签:净空头 投资者 欧元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