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柯达拟延长破产申请 未来至少裁员1200人

2012年10月08日 15:3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0人参与0条评论

柯达公司的翻身仗怕是永远也打不起来了。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伊士曼-柯达公司近日表示,拟延长破产申请并扩大裁员人数。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柯达公司最新表示,将把其裁员人数在原计划基础上扩大200人,未来至少裁员1200人,并寻求将申请破产重组的排他性权利一直延长至明年2月28日。

今年1月19日,柯达公司向纽约州南部地方法院提交破产保护文件,理由包括专利权出售乏人问津、退休员工福利负担沉重、经济疲软以及经销商的背离。柯达希望在2013年从破产中复苏,期间将使用从花旗集团筹集来的9.5亿美元用于重组业务。但就在9月上旬,公司却传出将无限期延期1100项专利的拍卖,并计划为这些专利寻找其他处理方式。(记者 赵莹莹)

[责任编辑:liuxd] 标签:柯达公司 裁员人数 破产申请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柯达申请破产保护

相关报道: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