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州文交所确定最终退款期限 份额交易款年底前退清

2012年10月18日 09:30
来源:北京商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因善后退款进展不到位而备受投资者诟病的河南郑州文交所终于确定了最终退款期限,投资者最迟将在年底前拿到投资款项。昨日,河南郑州文交所在官网上发布公告,披露了河南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所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郑州文交所投资者善后处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因善通知》规定,郑州文交所要在今年11月30日前将剩余14个份额化产品投资者善后方案予以公告,并在12月20日前让资金到位,负责将所有自然人投资者持有的权益回购或转让完毕。

9月14日,郑州文交所发布善后处理公告,而到目前郑州文交所只确认了两个份额化产品的退款方案,其余14个份额化产品的退款方式和退款期限没了下文。“已经退款的产品在发售后几乎没有投资者交易成功,所以文交所可以以发售价直接将本金退给投资者,但后期发售的产品却因增加了‘代理商’这个中间环节而难以确定退款方案。”某资深文交所投资者向记者透露。对于此次《通知》要求,部分郑州文交所投资者均持积极态度。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交所 投资者 通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