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向文波:起诉奥巴马的是三一集团 非上市公司三一重工

2012年10月18日 11:50
来源: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财经》综合报道】备受关注的“三一重工状告美国总统奥巴马”事情有了新进展。三一集团今日就风力发电项目在美受阻起诉奥巴马政府一事举行新闻发布会。

三一集团董事向文波先生在会上表示,起诉奥巴马总统的不是上市公司三一重工,而是三一集团的管理企业,我从来没有说过,公司也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没有起诉奥巴马。在这里我还要说明一下,还要请各位记者注意,一定要认清三一集团和三一重工的关系,现在很多人混为一谈。

以下是向文波讲话实录:

长江日报记者:请问向总,以前三一的高管否认过要起诉奥巴马,这次又开新闻发布会很高调,为什么选择奥巴马?有一点作秀的嫌疑?

向文波:这里要澄清一下,我写过一篇微博,是澄清事实,起诉奥巴马总统的不是上市公司三一重工,而是三一集团的管理企业,我从来没有说过,公司也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没有起诉奥巴马。在这里我还要说明一下,还要请各位记者注意,一定要认清三一集团和三一重工的关系,现在很多人混为一谈。事实上三一重工是一家上市公司,是三一集团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三一重工是一个独立的上市公司,不是一回事。这次我们所说的风力发电,也是集团下面的非上市资产,所以我讲的这个话不知道我说明白没有,我希望下次记者写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个问题搞清楚。第一,我们从来没有否认过三一起诉奥巴马和奥巴马政府。第二,三一集团和三一重工不是一回事。

[责任编辑:liuhw] 标签:奥巴马 上市公司 向文波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三一起诉奥巴马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