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克莱资本:10月份黄金ETP持仓需求攀升

2012年10月29日 23:15
来源:FX168

0人参与0条评论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周一(10月29日)表示,本月黄金交易所交易产品(ETP)持仓有所上升,但是美国铸币销售有所下降。

该银行称,"现货黄金支持的黄金ETP持仓再次攀升,仅仅较最高位少1公吨。本月至今,黄金ETP持仓已经超过30吨,为连续3个月净流入。黄金ETP持仓持续表现出粘性需求。"现货黄金支持

巴克莱资本称,但是美国铸币局数据显示,该国金币销售有所下降,本月至今金币销售为48500盎司,远低于9月份的68500盎司。

北京时间00:18,现货黄金报1707.86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克莱 黄金 美国 销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