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地新都会回应精装修房质量问题 称因抢工所致

2012年11月01日 09:05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昨天是房山区绿地新都会·国际花都(以下简称“绿地新都会·)的最后交房日,但部分业主认为自己所购的精装修房存在质量问题,拒绝收房(本报昨天曾报道)。昨天上午,开发商发布公开信,称造成施工质量问题系因“7·21”暴雨楼盘受损,为按时交房抢工导致。

昨天,房山花都苑客服中心公布了公开信。据开发商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称由于“7·21”暴雨,房山区各个在建楼盘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大雨给该项目住宅一期交付工作带来了巨大困难。为保证按时收房,公司全体人员加班加点进行赶工,由于抢工造成的施工质量问题,向广大业主致歉”,他们将会及时为业主妥善落实维修工作,保证维修到位。目前双方仍在协商此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都 房山区 绿地 质量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