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美国总统背后的女人:里根是唯一离过婚总统

2012年11月04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里根。

中新网11月4日电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美国总统也不例外。新加坡《联合早报》列举了美国多位总统的婚恋情况,共有五位美国总统在第一婚妻子去世后再娶。

据报道,再娶的美国总统的其中两人——约翰·泰勒(John Tyler, 1841-1845)和威尔逊(Woodrow Wilson, 1913-1921)在白宫迎娶第二任妻子。

然而,泰勒和原配所生的八个孩子并不同意他再娶,因此没有出席父亲和后母的婚礼。泰勒的新妻子为他生下七个孩子,他成了最“多产”的美国总统。泰勒的第15个孩子诞生时,他已是古稀之年。

美国第15任总统詹姆斯·布坎南(James Buchanan,1857-1861)背后少了个红粉知己。这名美国史上唯一的单身总统曾在28岁时订婚,后来解除婚约,他单身至终老。布坎南任内一直由外甥女莱恩(Harriet Lane)在公开场合中充当女主人的角色。 Buchan

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是唯一离过婚的美国总统。他和原配在1948年离婚,四年后另娶南希。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美国总统 女人 联合早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