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旧版钱币收藏品种需选对 80后90后成收藏主力军

2012年11月13日 12:00
来源:中国黄金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旧版钱币收藏,最重要就是要选好品种,品种选对了,后续的投资才有意义,才有可能遇到大涨的机遇。真品是不怕时间的考验的,不管是短线投资还是长期投资都可以。

1.收藏者众多的品种。市场上的需求量有多大从根本上就决定了藏品的价格是否能稳。而需求又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持久性需求这个是藏友的收藏需求;另外一种就是短期性需求,是投资者的投资需求。而在这两个需求中藏友的收藏需求才是决定藏品价值的因素,投资需求则是影响藏品短期暴涨或暴跌的因素。如果要投资稳健的品种,我们就回收旧版人民币的时候就一定要选择大众喜爱的品种,而且现在的价格相对也比较低。我们回收旧版人民币就是要回收真正有广大藏友基础的品种,这样的藏品在市场上不愁没出路。

2.80后90后看好的品种。很多人都会有以为为什么会是80后和90后而不是60或者70呢。因为80后和90后是未来几十年的主力军,是钱币收藏市场的生力军。他们与60后70后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们年轻,思维开阔,用于创新,最主要是他们懂得利用网络,懂得宣传,更懂得藏友投资者送礼者的心理,因此他们更能预测未来哪个品种将是升值黑马。所以回收旧版人民币跟着这些小年轻的就不走准没错,毕竟以后都是他们的世界。

3.目前宣传最旺的品种不可介入。媒体上大肆宣传的品种大多数都是大商家的炒作行为,目的就是要影响藏友们的行为。炒作的东西其中必然是藏着一定的风险。所以我们就回收旧版人民币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了。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品种 钱币收藏 旧版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