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撞沉泰坦尼克号冰山照将拍卖 预计至少8000美元

2012年11月25日 11:01
来源:深圳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撞沉泰坦尼克号冰山照将拍卖预计至少8000美元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RR Auction拍卖行将于下个月拍卖408件跟泰坦尼克号有关的物品,其中包括这艘豪华巨轮撞上的那座冰山的照片。

照片由S·S·伊顿尼安上校拍摄于船沉前两天(1912年4月12日),预计将被拍出8000到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0元到62000元)的价格。照片正面有一段手写说明:“蓝色冰山,由古德·S·S·伊顿尼安上校摄于1912年4月12日,西经41度50分,北纬49度50分。1912年4月14日,泰坦尼克号撞击冰山,并于3小时后沉没。”照片说明上的位置跟两天后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下沉的地点相差无几,照片上的冰山也与事发当时第一位发现冰山的水手所绘的冰山草图形态颇为一致。

泰坦尼克号事件研究专家斯坦利说:“从专业角度分析,这就是那座撞沉泰坦尼克号的冰山。”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泰坦尼克号 冰山 S·S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