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雷军微笑回应小米盒子遭整改:一切都还好

2012年12月01日 21:14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科技讯 12月1日消息, 由凤凰网、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主办,浙江卫视联合主办的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12月1日在水立方举行。针对此前小米盒子刚刚试运行一周后即被叫停的情况,雷军在接受凤凰科技的专访时一直以沉默和微笑面对,感觉比较疲惫,在采访的最后才表示,一切都还好。

近日,小米盒子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处,但小米除了一个官方声明外,并没有其他的动作,到目前为止,小米盒子一直没有再开通其视频内容服务。

11月22日晚间,小米盒子在其官方论坛发布公告称,因系统维护,小米盒子将于23日期暂停视频内容服务,开通时间将另行通知。23日期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已经开始调查小米盒子,并已经要求其按照广电总局《持有互联网电视牌照机构运营管理要求》(181号文件)的相关要求进行整改。

2010年,广电总局下发了有关互联网电视管理的181号文件,并发放了7张集成播控平台牌照, CNTV、杭州华数、百视通、南方传媒、湖南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中央人民电台分别获得。根据广电总局181号文件的要求,小米盒子必须要与具有牌照的互联网电视播控平台进行合作,并只能通过播控平台接入视频内容,才属合法。

业内人士表示,小米盒子要重新进入市场非常容易,只需要做某些内容调整,但这样调整后并不符合小米盒子“大平台”的设想。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小米 盒子 广电总局 雷军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