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兵:爱佑基金希望心脏病项目未来十年救助十万孩子

2012年12月01日 21:19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由凤凰网、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主办,浙江卫视联合主办的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12月1日在水立方举行,凤凰网财经做了全程图文直播。

会上,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发言表示,我相信爱佑经过一个八年和第二个八年,它会从一个平台基金会成为一个设计型基金会,未来十年我希望我们心脏病的项目,救助十万个孩子,我们的孤儿项目能救助一万个孩子,这是我们现在的目标。

以下是王兵的领奖过程:

董家耀:好我们有请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先生上场。

李涵(音):有请。

董家耀:我们请李亚代表组委会向王兵先生颁奖。

李涵(音):好,接下请姜岚女士和我们的获奖者对话。

姜岚:首先恭喜你汪先生,我代表组委会向王先生提两个问题,大家知道现在做公益的企业和个人非常多,但是真正做好慈善的并不多,爱佑在您的带领下正在探索一条路。

我想请问在未来的十年,您觉得您这条路将会走多远、走多宽,第二个问题是您对中国的生态系统有什么好的建议,才让我们的世界未来更加美好?

王兵:谢谢,我先回答第一个问题,爱佑走到今天应该是18年时间了,到现在我们的爱佑基金项目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做孤儿心脏病的项目,明年我们的孤儿养育项目也将成为最大的,也走过八年时间了,我们现在只是一个理事会,我相信爱佑经过一个八年和第二个八年,它会从一个平台基金会成为一个设计型基金会,未来十年我希望我们心脏病的项目,救助十万个孩子,我们的孤儿项目能救助一万个孩子,这是我们现在的目标。

我们的长期目标,我希望八年、十六年、二十四年,我希望经过我们以及很多的企业家,尤其这些社会企业家,能使未来中国的天更蓝、水更清洁,孩子们的食品更健康,谢谢。

李涵(音):好,谢谢姜岚女士也谢谢王先生,我相信有爱有担当也是领袖最好的注解。

董家耀:王兵先生还有第二个问题想补充一下。

王兵:是,第二个问题非常有挑战,我觉得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是一个非常大的生态系统,首先,我觉得在政策和壁垒这方面,在未来的十年当中有一些突破,我觉得舆论应该给慈善行业一个宽容的态度,让它像婴儿一样慢慢长大,使这个婴儿走向青年和壮年,我也希望被捐助的人更加的进步,使我们越做越大。我相信经过未来十年、二十年发展,中国的慈善环境会更好,谢谢大家。

李涵(音):谢谢王先生说出中国慈善事业的心声,谢谢您的坦诚,谢谢二位,谢谢王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慈善 基金会 项目 先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