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晟新材:创业板股超跌反弹

2012年12月07日 07:4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畅

0人参与0条评论

12月4日,创业板指数创出了有该指数以来的最低点位——585点,和当初的开板指数1000点比,几乎被腰斩。而就创业板个股来看,更是跌得惨不忍睹,许多股票复权价已经被成倍腰斩。比如昨天涨停的天晟新材(300169),上市价在40元左右,而复权价12月4日已经到了15元左右,除权价目前仅5元左右;昨天涨停的三五互联(300051)、达刚路机(300103)、三维丝(300056)等股票,都是属于股价严重超跌的情况。

压得越低,弹得越高。天晟新材作为经营高分子发泡材料和服务的企业,除了股价超跌,经营产品在风能、轨道交通、船艇、建筑节能以及与之配套的服务上,也建立了全球领先或同步的高分子发泡材料研发、检测、应用及生产基地,新型材料的研发与当下热络的城镇化建设概念沾上边,因此反弹比较迅猛。昨天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天晟新材料(香港)使用自有资金800万美元于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一家公司,并通过其收购Polyumac股份有限公司。Polyumac同国内著名船舶制造商之间有良好业务关系,天晟新材通过收购可以顺利进入海洋产业市场。此外,公司拟将结构泡沫储备产品和较为成熟的PVC结构泡沫导入市场容量较大的民用领域,如果成功将具有较大的市场空间。

天晟新材三季报流通股东中没有一家公募基金和其他大型金融机构,只有一家阳光私募作为第八大流通股东,持有该股284.08万股。昨天的交易龙虎榜显示,游资营业部占据了买卖前五所有的席位。其中财通证券上海漕溪路营业部作为买一,净买入312.27万元;中信证券(浙江)有三家营业部都是卖出该股的前五名成员,但金额相对较少,买卖前五共计净买入429.48万元。显示在股价还相对较低的情况下,主力用不多的资金就将该股推至涨停,盘口很是轻盈。

晨报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天晟 超跌 复权价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