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信财富荣获年度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2012年12月18日 10:10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举办,中央财经大学学术支持的“2011-2012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典礼”在深圳举行,颁奖典礼上包括招商银行平安证券太平洋保险等多家金融企业获得了年度卓越奖项。其中,有信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严谨的风控体系和独立的理财规划方案在投资管理类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年度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有信财富荣获年度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此次卓越金融奖的评选,涉及在中国运营的所有中资及外资金融机构,活动自2012年9月开始,历经两个多月的案例征集期,共有60余家金融企业积极参与,经过10月至11月的初选、终审环节,最终有37家企业获得各行业年度金融奖项。一直以来,有信财富凭借“言而有信,信而创富”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独到的理财规划方案帮助众多客户实现了财富的良性增长,此次卓有信财富获得的“年度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奖项。就是媒体及行业对有信财富获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持有资产的日益增加,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发行数量也逐年激增。但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如何对投资风险进行良好的控制则成为阻碍财富升值的一大难题。有信财富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中产阶层和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全程式金融服务的第三方理财机构。根据风险与收益的不同,有信财富为每一位客户定制专属、独立的理财计划,并为客户综合考虑选择信托、基金,保险、证?坏炔煌嘈徒鹑诶聿撇罚佣镏突迪植聘坏幕酆统中龀ぁ�/p>

专业立身,有信财富拥有一支庞大的专业理财团队,针对每位客户不同的资产状况和风险喜好,有信财富都会为客户选择专属的理财经理,并为客户提供前期规划,中期管理,后期跟踪的全程式服务。不但为客户挑选合适的理财产品组成个性化投资方案,更在中期与后期进行专业化管理,让客户安枕无忧。

产品择优,有信财富对产品采取双向多元的筛选体系,从市场需求和上游产品发行方两个层面,经过多重筛选,最终形成有信财富的理财精品池;同时,由行业内专家组成的风控委员会,也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调查和评估;而对于重点项目,有信财富还会通过实地考察等方式,就项目中提及的一些关键要素、重要数据指标及客户关注的问题进行着重的调研,做到重重把关。

以信为本,收益与风险并存,在为客户进行投资理财规划时,有信财富会对客户进行充分的风险揭示。“我们的任务就是用专业性,在同等收益下,将客户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理财建议,实现客户财富的良性增长,摆脱财富‘亚健康’,达到财富‘养生’的目的。”有信财富高管在谈到有信财富对于客户的价值时,如此说道。

日前,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的《2012年全球财富报告》指出:中国财富市场总值为16.5万亿美元,已位居全球第三,而第三方理财的占比却尚处萌芽阶段。随着传统途径投资回报率的降低,专业的理财规划随之也越发被人们接受,第三方理财机构已成为理财市场的新宠。有信财富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将与客户互利共赢,在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实现自身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财富 客户 产品 风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