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首幅贺岁油画出炉 六位蛇肖女性为构图元素

2012年12月18日 11:12
来源:大河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女油画家王俊英蛇年贺岁油画《蛇图》

旅法美女油画家王俊英创作的2013年首幅大型贺岁油画——《蛇图》昨日正式亮相,在该幅2.013平米大小的油画中,一代歌后邓丽君(1953)、“歌神”张学友妻子罗美薇(1965)、“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1977)、“天才少女”蒋方舟(1989)、日本皇室成员敬宫爱子(2001)均化身“女菩萨”造型为世界和平“祈福”,再加上画面中著名女演员袁立怀的“蛇宝宝”(2013),跨度达60年的六代人成为该幅油画的主要构图元素。该油画作品作者王俊英表示,之所以选择六位蛇肖女性,是因为蛇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六,秉属阴性,故而用六位属蛇的女性来表现《蛇图》昨据了解,《蛇图》一经杀青便引起收藏界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贺岁 蛇图 构图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