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基金理财仍是居民投资最爱

2012年12月24日 04:06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木 文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新鲜出炉的央行第四季度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在当前物价、利率及收入水平下,基金、理财产品仍是最受居民偏爱的投资方式,占比达22.9%。而面对股弱债强的格局,基金投资方面,以债券为主要投资标的的三类固定收益类产品(债券基金、货币基金和短期理财债基)业绩全面开花,持续得到投资者青睐。

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12月14日,在沪指跌幅超过2%的背景下,债券型基金今年来平均收益在5%之上,收益拔尖者更突破10%,其中封闭债基状元工银四季年内收益高达12.81%,而工银添颐A/B也分别以12.88%和12.26%稳居同类前两位。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理财产品 基金理财 债券型基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