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ltisource Portfolio宣布分拆成功

2012年12月26日 14:26
来源:中美股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环财富讯Altisource Portfolio Solutions S.Al (Nasdaq: ASPS,86.62美元,-1.11%) 宣布成功完善其此前宣布的分拆Altisource住宅公司和Altisource资产管理公司(纳斯达克:AAMC)。分拆和分发给Altisource的股东,住宅B类普通股和AAMC普通股,完成分离住宅和AAMC,从Altisource及其过渡到独立的上市公司。分拆将在2012年12月21日周五交易结束后完成,而住宅股票和AAMC股票被电子自动分发给Altisource股东,依据2012年12月17日的记录,分配比例为1住宅股份对应3 份Altisource股票和1份AAMC股票,对应着10份Altisource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住宅 股票 普通股 纳斯达克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