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关铝等9只ST股恢复上市申请获深交所通过

2012年12月26日 19:55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12月26日晚间\*ST关铝发布公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12年12月25日召开的第七届上市委员会第15次工作会议审议,同意公司股票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后恢复上市。

此外S\*ST天发\*ST朝华\*ST金城\*ST远东\*ST武锅B\*ST中钨、S\*ST生化\*ST大通等8只ST股26日晚间均公告称,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会议审议,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事项获得审议通过。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ST关铝等公司分别通过改善经营、实施破产重整计划和重大资产重组等方式,使主营业务和盈利能力获得改善,增强了持续经营能力。

上述负责人同时指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改进和完善主板、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方案》有关“新老划断”的安排,本次相关公司恢复上市依据的是本所2008年修订的《股票上市规则》。退市制度改革后,上市公司都将适用新退市制度,相关标准和要求将更为严格。公司恢复上市后一旦触及本所新的上市规则(《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有关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以及终止上市的相关条件,本所将依据新规则予以退市风险警示等相应的处理。

[责任编辑:liuyf] 标签:恢复上市 ST股 关铝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