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锅等9公司将恢复上市

2012年12月27日 07:39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天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ST关铝等9家公司的恢复上市申请获得通过。

据介绍,对于*ST关铝、S\*ST天发\*ST朝华\*ST金城\*ST远东\*ST武锅B\*ST中钨、S\*ST生化\*ST大通等公司的恢复上市申请,专业机构出具了同意恢复上市的意见。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说,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对恢复上市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根据相关规定,*ST关铝等9家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事项获得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其中,部分公司为有条件恢复上市,须在符合有关条件后方能恢复上市。

该负责人表示,*ST关铝等公司分别通过改善经营、实施破产重整计划和重大资产重组等方式,使主营业务和盈利能力获得改善,增强了持续经营能力。公司恢复上市后一旦触及深交所新的上市规则有关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以及终止上市的相关条件,深交所将依据新规则予以退市风险警示等相应的处理。

[责任编辑:linyl] 标签:恢复上市 ST 公司股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