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言作品洛阳纸贵:签名书叫价20万 书法拍出10万

2012年12月27日 14:32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李泽玲

0人参与0条评论

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引发了全球关注,与此同时,他的书法和签名小说等物品也洛阳纸贵,身价不菲,一本签名小说叫价近20万元,书法拍出超过10万元高价。

据了解,莫言得奖后,他的签名小说价格翻了数十倍,目前他的签名版《檀香刑》和《蛙》在网上都有销售,价格从1000元起跳,有些甚至突破了2000元。有一些卖家甚至在网上对莫言的签名小说开出了近二十万的天价,微博上就有一位网友将莫言的《檀香刑》签名本售价188888元。

记者了解到,除了签名小说被叫出高价外,莫言书法也身价倍增,日前在北京一场大型拍卖会上,莫言的一封信札及两件书法作品成为全场亮点之一,3件拍品均为无底价上拍,被全部顺利拍出,总成交价达到11.73万元,记者了解到,莫言获奖前,这些作品仅为几百元一幅。 (记者 李泽玲)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叫价 小说 作品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