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8日普遍上涨

2012年12月29日 08: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琪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纽约12月28日电(记者杨琪)由于“财政悬崖”问题继续笼罩市场但美国经济数据利好,28日电(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不一。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下午在白宫会见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众议院议长博纳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以期在年底最后期限来临之前就避开“财政悬崖”做最后一搏。

如果无法达成协议,则将触发自动减赤机制,即大幅减少财政开支和增加税收,引发“财政悬崖”。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如果美国经济遭遇“财政悬崖”。短期之内将造成美元震荡,但长期仍然看涨美元。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上升,升至2年半来的最高点。另外,12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增至51.6,为四个月高点,显示美国中部地区制造业持续扩张。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1月欧元兑换1.322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238美元;1英镑兑换1.6152美元,高于前一天的1.6108美元。

1美元兑换0.913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3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62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948加元;1美元兑换86.07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6.03日元。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财政悬崖 主要货币 交易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