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抗击全球饥饿”首启慈善拍卖

2013年01月05日 16:4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徐静语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实习生 徐静语)本月17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联合北京匡时拍卖公司,在798艺术区首次举办“抗击全球饥饿50周年”慈善拍卖。这是记者昨天从该公益行动在京启动系列纪念活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的信息。

据主办方负责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区代表Brett Rierson介绍,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大主题——本月11日至17日,名为“人间食粮”的主题展将率先在798艺术区的林大艺术中心展出,届时,包括陈文令、隋建国、宋琨等在内的数十位国内艺术家将悉数参展;此次活动的高潮部分则是将于17日晚举槌的慈善拍卖会,张晓刚、周春芽以及部分“人间食粮”参展艺术家,共将捐献近40件作品上拍。参拍作品以油画为主,辅以少量雕塑。预计将筹集善款100万元至150万元。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自2008年开展合作以来,今年首次以慈善拍卖形式助力扶贫。本次所筹善款将用于世界粮食计划署“学校供餐”项目。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拍卖公司 联合国世界 计划署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