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艺术商携60年代艺术品登陆伦敦苏富比

2013年01月07日 09:18
来源:99艺术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在20世纪60年代非常有名的艺术商卡斯敏(Kasmin),全名约翰·卡斯敏(John Kasmin),是纽约美术馆经营者保罗·卡斯敏(Paul Kasmin)的父亲。约翰·卡斯敏曾通过大力推荐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海伦·弗兰肯塔尔(Helen Frankenthaler)、弗兰克·斯特拉(Frank Stella)等年轻的艺术家,在伦敦艺术界掀起一阵浪潮。如今,卡斯敏又重温当年的场景,带来一场名为“新局面:60年代的伦敦艺术”的销售展。该销售展将于2013年9月4日至9月14日在伦敦苏富比[微博]举行。

据了解,计划这一销售展的目的在于齐聚霍克尼、卢西安·弗洛伊德(Lucian Freud)、布里奇特·瑞利(Bridget Riley)等知名的艺术家,以及罗宾·丹尼(Robyn Denny)、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约翰·莱瑟姆(John Latham)等受关注度相对较少的艺术家,将他们的作品进行有机地结合并展示。据说该展览的亮点中包括著名摄影师斯诺顿勋爵(Lord Snowdon)于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所拍摄的一系列摄影作品,但具体的展出内容还需要和拍卖既定的作品进行协调方能决定。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苏富比 Lucian 艺术家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